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 电话:0376-6393811
    • 邮箱:xysyflyz@126.com
    • 邮编:464000
    •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逸夫楼1楼
位置导航: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落户郑州
发布时间:2019-06-19 点击次数: 来源:

    6月18日,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郝红,我院副院长贾义保、社会工作系主任祁中山、文心社工项目负责人胡如梦出席活动。

    郝红对我院领导来郑洽谈社会工作合作事宜及出席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正在进行的社会工作“牵手计划”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要加强合作、整合优势、共同推动社会工作行业的发展。      

    贾义保介绍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共同探索建立高校与社会服务机构联合培育专业人才的新模式,为河南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培养作出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贾义保一行参观了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安平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