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 电话:0376-6393811
    • 邮箱:xysyflyz@126.com
    • 邮编:464000
    •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逸夫楼1楼
位置导航: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2019学年青年法学会第一次全会暨干部竞选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4 点击次数: 来源:

       1010日晚6:00,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青年法学会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会在社科楼413举行。全会旨在让18级学弟学妹们尽快融入青法会这个大家庭,让同学们对青法会工作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梦洁、杨秀娟、杨景皓,前团支书胡爱铭,前副会长何娟娟等。

会议首先由会长李剑进行发言。李剑首先对青法会活动进行简要介绍,并针对之后开展的活动向18级学弟学妹提出期望。

之后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介绍部门工作,并进行干部竞选。

会议最后团支书李雯一介绍了第五届“思哲明理,辩古博今”辩论赛的准备工作和接下来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随着18级学弟学妹的加入,相信青年法学会的未来将更美好。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