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 电话:0376-6393811
    • 邮箱:xysyflyz@126.com
    • 邮编:464000
    •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逸夫楼1楼
位置导航: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青年法学会第四届“思哲明理,辩古博今”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次数: 来源:
“厚德崇实,善学敏行,思哲明理,辩古博今”。三寸之舌,可抵百万雄兵;一辩之言,重于万斤之鼎。

    辩论是将“敏捷的思维、伶俐的口才以及博学的法律知识”这三者完美结合的存在。为了顺应祖国依法治国理念和社会发展的需要。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青年法学会特此举行第四届“思哲明理,辩古博今”辩论赛。学校院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并莅临现场进行观摩与致词,并提出“金钱,口才,核弹为当今世界最具威力的三大武器”来鼓励我们学好口才,搞好辩论;青年法学会的的干部积极准备;法社学院的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

    本次辩论赛决赛于2017年10月19日16:20在社科楼413教室举行,本次辩论赛历时两个小时。各位优秀辩手就“做一件事从0到1难还是从99到100难”和“异性闺蜜是不是谎言”两个辩题开展了精彩绝伦的辩论赛,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尽显了小石器们积极向上的青春姿态和“儒辩、雄辩”的辩手本色。更青春,更新颖,更开放成为了本次辩论赛的焦点——更青春的小石器为法社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新颖的辩题激起了同学们的高涨热情,更开放的言论体现了大学生的包容。赛后各位老师也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建议指导,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同学们更能从此次活动中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在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提升自身素养。

    阳光也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感谢久违的好天气也感谢14场辩论一直参与与陪伴的你们;“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选择参加辩论赛的初心同时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