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 电话:0376-6393811
    • 邮箱:xysyflyz@126.com
    • 邮编:464000
    •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逸夫楼1楼
位置导航: 网站首页  >>  法律援助  >>  正文
青年法学会组织法律援助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点击次数: 来源:

     

      2017年5月18日,青年法学会在飨堂社区举办了法律援助进社区活动,信阳师范学院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杰、信阳师范学院法律服务中心老师陈东果、王灿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务法律咨询,学生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在飨堂社区的支持下,活动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围绕“以我所学,服务社区”的主题展开,在飨堂社区门口设有法律咨询处,供居民咨询,对于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居民,法律服务中心的老师悉心询问,耐心解答。学生党支部成员深入社区,针对社区居民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广泛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页,讲解法律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赞许,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举办法律援助进社区公益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强化了社区居民的维权意识,同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社会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