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院
    • 电话:0376-6393811
    • 邮箱:xysyflyz@126.com
    • 邮编:464000
    • 地址:信阳师范大学逸夫楼1楼
位置导航: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2-07 点击次数: 来源:

  

2017年第1期 总第3

信阳师范学院法律教研服务中心编        201726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7年2月6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在社科楼412会议室召开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工作研讨会。河南问通律师事务所主任卢霖一,法社学院副院长张义明,党委委员、法理学教研室主任古瑞华、法律教研服务中心负责人、国际法学教研室主任陈杰以及法律教研服务中心全体指教教师参加了活动,研讨会由张义明主持。

会上,陈杰就法律教研服务中心2017年工作任务及规划进行了汇报,对法律教研服务中心新学期承担的实践课程《律师制度与实务》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校青年法学会的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张义明指出,法律教研服务中心作为我校法学课程实践教学和青年志愿者服务的载体和平台发展空间广阔,而要办出特色,既求创新更求抓好落实,不能流于形式、形成空转。他还明确要求专任教师与校外专职律师要形成良好合作,让学生真切感受到理论教学与实务工作的无障碍沟通。卢霖一表示将珍惜与我院的合作机会,很愿意作为法律实务机构参与到高校法律实践教学当中去。与会者纷纷针对实践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具体细节问题展开了热烈和广泛的探讨。

抄报:信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务处、团委、招生就业处